close

對於這種見一個愛一個的女人真的是看了就惹人厭 !

『諾』把咖啡拿給了李赫宰。

『錢呢?』我喊道,『還有上次的咖啡錢。』

他沒出聲,繼續沉默。

『李、赫、宰,錢呢!!!』老娘我啊,真的完全不能忍受講話不理人這回事。

『妳嫁給我,我的錢就是妳的錢』他繼續寫著資料便講出了這吃驚的話。

『幹真假?』

『廢話當然是假的』

『幹』

這男人真他媽的機車。

『我欠妳錢,那我給妳可以一個禮拜不來我家打掃。』他淡淡的回應。

『真的嗎?』我開心的拍著他的辦公桌。

『不要也可以』

『Yes~』 我便歡呼的走出辦公室。

『弟弟你知....』我還沒講完便才發覺我又開始了。

習慣真讓人頭疼。

我無奈的座回位子上打著那苦逼得文件,等待著11點的到來。

整點一道我像是非洲難民看見食物俇奔向前的樣子 (?)
走出了這可怕的員工辦公事,找我親愛的弟弟去。

保持著這個興奮的心情,成功抵達目的地後便拿起手機打了電話給他。
幾秒後看見一個男子虛弱得來開門。

『啊好想你啊』幾乎是喜極而泣得抱著他。

『白癡嗎 ? 』 最後他的眼神告訴了我這三個字,外加個問號。

我白了一個白眼、『被這種可愛又有女人味的女生抱應該覺得幸福吧 ? 』

『我有說什麼嗎 ? 』他輕聲的說

『幹』 姐姐惱羞成怒了。

很熟練得走進客廳。

『嗨』

『嗨妳妹拉嗨,你怎麼陰魂不散啊 ? 』

接下來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個惹人厭得傢伙。

『余子翔怎麼在這?』撇過頭看著還站在門前的弟弟。

他老大卻老神在在得給老娘回答、『莫名其妙出現的』

聽到這種回答,我簡直想去撞牆了我嗚嗚,可惜這不是我家。
只能在心裡默默得找一片牆撞上去了。

無視他後便往廚房走去,拿起好久不見的平底鍋座了一些簡單的菜色。

突然身後被莫名得擁住,心思被拉回了正在專心煮飯得我。

『幹嘛 ? 』 不悅得喊。

『我會吃醋。』 那你最好喝醋喝到掛點。

『跟自己的學弟吃醋 ? 』

『妳對他太好了,可別愛上他。』 最後那一句話,確實打進我心裡。

我不是沒有想過,而是我不敢去想像,
因為沒有那種放膽去愛的勇敢,所以只好當最安全的好朋友。

『你到底想要幹嘛? 都已經一年不見了,回來不只是後悔而已吧 ? 』

『讓妳在愛上我』 又是那淺淺一笑,沒有參雜其它情緒的淡笑。

『說得真好聽』

如果那年你沒有腳踏兩條船,現在也他媽的不用搞得那個累,
我也沒必要愛的那心痠那麼痛,曾幾何時、看透了。

『可以吃飯了嗎 ? 』亂入的弟弟無奈的喊到。

使勁吃奶的力氣把余子翔從我背後分開拿著剛煮好的菜放在梁勝雨的眼前

『姐姐做菜超級美味,快點吃吧』我座在梁勝雨對面一點也不謙虛的說。

『別在我吃飯前做出那麼猥褻的笑容』弟弟第一次講出這麼長得話欸,我該感動還是該不爽呢

『找死啊』 之後選了正確的選擇後便往他頭上打去。

弟弟一臉無奈的低頭吃著飯。

『妳不吃 ? 』 沉默一回後余子翔抬頭問我說道。

『不會餓』

『不吃中餐對身體很不好呢』邊說便柔住我的腰。

不耐煩得拿起碗筷,夾起一塊肉往嘴裡送去。

『因為還有事情我就先走了』並在我嘴上奪走一吻。

在演Kiss goodbey嗎 ?

『和好了 ?』 他走後梁勝雨開口道。

『和好個屁啊』

『激動個毛啊』

賤人就是矯情啊。

『所以他回來幹嘛?』

『把我追回去吧』

『那妳呢 ?』 眼神中卻藏匿了一種認真。

『什麼我呢』

『還愛他嗎?』

坑爹啊,認真個毛啊。

『在愛就是智障』

『智慧有保障』他說。

『越保越智障』我回。

對看一眼,笑了。

『我先走了,好好休息欸』

『摁』

『衣服記得穿多一點』

『摁』

『冰箱還有一些菜,餓了就拿出來熱一熱』

『摁』

『掰掰』

一句又一句的提醒,只會讓我更盲目吧,
結果我還是跟杜涵雨一樣,默默的關心,那種狗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宰其實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