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筱悠姐』正打算離開這地獄的時候卻被杜涵雨叫住。

『怎麼?』

『那天妳在星巴客看到的那個男生,我跟他真的沒有什麼關係』

『我知道啊,那時候妳不是說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 』聽到我的回應時她卻是往後倒退了幾步。

『那、掰掰』講完這句後便轉身離去。

天殺的 ! 我覺得我真得帥慘了。

之後我便很興奮的往我們大老闆的家騎去。

『我今天很準時吧』看到他的第一句話,也拋了個媚眼。

他變不理會又往客廳裡的沙發走去。

『被這麼可愛的妹妹拋媚眼應該很開心的啊』我喃喃的說。

『開心妳個頭。』

『哇靠,老闆你是千里耳喔,我講那麼小聲妳也聽的道』

『誰跟妳一樣耳包。』

算我自認倒霉選錯了聊天對象。

他的家裡總是有個清淡的水果香,東西都擺得很整齊並沒有多髒亂,
每個角落幾乎都是乾乾淨淨,一點灰塵也沒有,我想這實在太有事了,我看現在真的不是他防禦蟑螂而是蟑螂防禦他。

拿著吸塵器從客房走出來時,又忍不住自己的好動開始跟他聊天、『你覺得杜涵雨是怎麼樣一個人?』

『聽說是台灣人。』

『我說性格!性格!性格!』我覺得我在跟他繼續雞同鴨講下去我可能會瞬間老化嗚嗚。

『比妳乖,比妳可愛,比妳年輕,比妳瘦,什麼都比妳好。』

這一句話讓我重傷了五隻劍,李赫宰妳真他媽的惡毒嗚嗚。

只好再次得自認倒霉問錯對象了。

『問這幹嘛 ? 』 過了幾分鐘後李赫宰打破寂靜的說。

『沒啊問問而已』 我邊拖著地邊說著。

『妳可以走了我要睡了』他穿起拖鞋站起身子說著。

『現在才七點欸,而且我還沒拖完。』我驚訝道。

如果是平常聽到這句話,我絕對會很開心的馬上穿著鞋子跑掉,
可惜的是余子翔現在一定在我家。

『又不是說多髒。』 他把手伸進口袋講著。

『是沒錯啦』我摸摸頭,『讓我呆一下下就好。』

『妳又想做什麼了』李赫宰不領情的瞪了我一眼。

『拜託啦』我雙手合十說著。

看他沒再搭話,往了房間走去,看著他的背影心中默名的出現了那三個字-謝謝你。

大老闆走去我也沒必要再繼續吸了哈哈哈哈。

於是我原地坐下,想著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 ?

消失好幾年的他莫名其妙回來,到底要我怎樣?
叫我在愛上他 ? 吃屎吧他,搞什麼把老娘當玩具嗎?

為甚麼越想要簡單平凡的生活就離我越來越遠?
老天爺一定要這樣整我嗎 ?

心中的問號真的越來越多越來越煩,直到手機響起一切的煩惱便悄悄消失。

「喂」 我迷迷糊糊的開口道。

「欸姊姊妳在哪 ? 」 是弟弟的聲音-梁勝雨。 

「在同事家啊。」

「同事?妳最好會去同事家。」這小子真的是越來越了解我。

「反正就是在外面啦,怎樣 ?,你該不會是要跟我講說、姐姐我好想你來找我好不好吧 ! ?」

「對啊,妳猜對了。」

「老娘真的可以去當神了。」

「老子才管你要不要當神,現在你快點來我家再見。」掛斷。

現在小孩子真的很沒禮貌,要掛電話應該也事長輩要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宰其實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