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啦』 老媽子在門外敲著門喊著。

『去吃飯啦』 我起身,對著余子翔咆哮著。

座上了專屬的椅子後,余子翔也不以為意的座在我旁邊。

看了一眼時鐘,又淡淡得看像老媽,便道、『今天怎麼那麼晚吃?』

『因為子翔說他今天要來啊,就想說晚點在煮』幹超級無敵霹靂做作,講出來這句話就算了還對著余子翔點頭說笑。

則我憋了一眼老爸,老爸則是無奈的搖頭。
心裡便心想,耖到底我是妳女兒,還是他是妳兒子啊 ?

心小小得忌妒了一下,於是瞪了一眼余子翔。

『多吃點吧,剛剛抱妳的時候妳好像又變瘦了』他把一塊肉夾道我碗裡,嘴角便有一個完美的弧度、眼神也相當的美麗。

『我在減肥。』 少在那邊假惺惺了。

『我不喜歡妳太瘦』又是那偷走別人心的淺淺一笑。

吃完飯後我便走回房間,而余子翔呢 ?
當然是繼續當著他最喜歡的跟屁蟲。

『你到底要幹嘛?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好嗎 ?』不耐煩已經到一個極致得我,真的再也忍受不了了。

『我想讓妳再回到我身邊』 他突如其來的抱住我。

而我沒有抵抗,任有他抱,不是因為還喜歡,
則是因為明白抵抗也沒用別白費力氣了。

『余子翔 ! 別鬧了 趕快回去』我使勁全身的力氣講出這句話。

而他也慢慢鬆開我,而我走到床上。
不知道他走了沒,我就這樣在床上昏昏欲睡。

今天老娘真的衰、慘、了。
一下李赫宰,一下余子翔,幹。

 

『原來他沒走啊...』隔天一早起來看見余子翔還睡在地板上。

還是跟以前一樣總是喜歡踢被子。
不知道我是怎樣,突然有一種習慣的動作幫余子翔蓋好被子,而我回神後,卻不小心被自己的衣服絆倒。

『哦,SHIT。』而我很悲劇的躺在余子翔身上。

幹我現在很想挖一個洞,把自己給埋死 !

驚醒過來的余子翔,不是嚇到,而是緊緊的抱住我。

『你不要誤會,我只是習慣以前總是會幫你蓋被子』不對!!!我好像說溜嘴了。

『妳,習慣以前的日子?』

『.....』 我沒有出聲保持沉默著,因為這本來就是事實。

習慣..讓人真是頭疼。

『夏筱悠。我真的後悔了』余子翔閉眼又更緊的抱住我。

不是我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你不必要在這邊裝可憐了。

『你後悔了,可是心回不去了』我在他耳邊說,從余子翔身上離開後,我走像衣櫃拿起衣服,在往浴室走。

今天好像特別沒精神,可是居然卻不需要靠老媽的嘶吼功起床。
穿上了毛衣長褲後,也把自己挑染藍色的頭髮給綁了起來。

『出門囉~不要太想我嘿』穿好鞋子後,我又朝客廳喊著。

『噁心死了快滾吧』老爸在客廳翹著二朗腿看著報紙說。

並不理會老爸的話,我便走向電梯,因為不想在打擾到今天的心情。


成功抵達公司後,也爽快的拿起早餐開心的吃了起來。

『欸弟弟給我一張衛生紙』 正清理不小心打翻的奶茶也沒抬頭看向他。

過了幾分鐘後,卻都沒有回應,我便準備抬頭罵道,才發現梁勝雨根本還沒來。

「喂 ! 你怎麼還沒來 ? 」 我不悅的對著手機另一頭訓話著。

「今天我請假」

「幹嘛請假啊,廢話啊 !」

「生病」

「喔...那你中餐吃什麼 ?」

「隨便煮煮吧」 他淡淡的回答。

「那中午我去你家,煮東西給你吃好了 ! 就算是上次你請我吃39元的謝禮吧」 我嘿嘿的說,之後就迅速掛掉電話。

因為我明白,他絕對會拒絕。

『欸弟弟』

『弟弟我好無聊喔』

『阿弟總經理真得是討厭欸』

現在我才知道梁勝雨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了。
明明不再我還是卻一直喊著他的名字。

梁勝雨,弟弟,阿弟,姊姊、想你了。

結束了對電腦自言自語的時候,突如其來的恐怖聲音再次闖入了我的耳朵。

『夏幽靈。』

『幹嘛 ? 』

『過來。』

幹叫我過去就過去,當我是你家小狗啊 ?

『剪刀石頭布,你贏了我在過去。』

『妳是準備回家吃自己嗎 ? 』

好吧,我是狗,而且還是專屬李赫宰的小狗。

『怎樣?』我靠著門邊不耐煩的說。

『去買咖啡』

『喔....』

走出辦公室,走去座位那起錢包和手機,直接往那條最喜歡的下班路線走去。

也相同的是往回家路線的星巴客騎去。

正準備踏進星巴客的那一步時卻發現一個很面熟的臉孔,走向前卻發現在跟一個不認識的人熱吻中,本來想說算了,可是突然親的妳親我熱時,很明顯的看了清楚那個女孩,也就是、杜涵予。

不是說喜歡梁勝雨.... ?

當我們兩個眼神對上時,她便急忙推開她眼前的男子,而那男子卻還想要繼續。

我便走向前、『妳、妳男朋友?』

『不是!是....很好的朋友』她一臉驚慌的說。

幹當我是白痴啊!?親成那樣叫做很好的朋友?

『哦,那我去買東西了掰掰』我便一臉不屑的走掉。

而她似乎很驚慌的看著我走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宰其實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