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ure-20131028-193722_副本  

 

 

經過的杜涵予,一臉驚恐的看著我們,便錯愕的說、『呃...筱悠掰掰』

 

 

好像是神經太大條,沒發現她的表情(?) 反而還更緊緊的勾住梁勝雨的手、『誒掰掰』

 

 

『她一定以為我們在一起』走到小七的半路弟弟說。

 

 

『為什麼啊!?』我抬頭看向他。

 

 

『沒腦.......』他低頭搖頭嘆氣的說。

 

 

『告訴我麻』

 

 

『因為妳剛剛勾著我的手』

 

 

『欸幹好像真的是這樣欸,那怎麼辦要是她們知道我喜歡你這種的男人,以後怎麼做人啊啊啊啊』我哭天喊地的叫著。

 

 

『我不好嗎?』

 

 

『其實還好。』

 

 

『被這種姐姐誇獎,不知道是該哭該笑了』他對我裝出一個很做作的笑容,然後加快了腳步。

 

 

『什麼意思啊你!!!!!!!』快速追了過去, 跳躍了起來打他的頭。

 

 

真他媽的沒事長那麼高幹什麼東西呢? 欺負一個一米六的是怎樣蛤蛤蛤 !?

 

 

又好像有這麼的一瞬間阿弟的嘴角有一種莫名的弧度。

 

 

『可不可以吃49元套餐?』

 

 

『妳不知道妳變胖了嗎?』

 

 

『哪有啊,一直都是49啊』我嘴巴完整圈型看向他。

 

 

『49在吃49就變50了』他說。

 

 

『幹這是什麼歪理』我淡笑著。

 

 

『謝謝你的49元套餐了』結完帳之後我開口說。

 

 

『明明就是A來的』他白我一眼

 

 

『哈哈掰掰』揮手說再見,先跑再說。

 

 

『欸夏筱悠』

 

 

『幹嘛?』我回頭看著有點距離的他。

 

 

『我真的還好嗎?』

 

 

『摁...是不錯啊』我喊著。

 

 

『謝謝妳』 有那麼的一瞬間阿弟的笑變得真實變得快樂。

 

 

帶著疑慮,跨上了小白。

 

 

誒誒誒誒誒誒!!!!!!!我忘記去李赫宰他家打掃了!!!!

 

 

『喂』

 

 

『你家對面的大樓,5樓44號』 通話完畢。

 

 

幹這人有沒有禮貌啊,掛電話之前至少說個掰掰吧 !? 怎麼會有這種人呢 !!!!!!

 

 

『我們家對面的大樓.....耖』到了目的地,指著家裡的大樓,看向對面的大樓,耖.........高級大樓。

 

 

脫下安全帽,往高級大樓走去。 其實往自己家返方向走還蠻悲傷的哭哭。

 

 

『應該是這家吧 !?』對著門自言自語的說著,便按下電鈴。

 

 

有個男人,穿著家便服走了出來打開門,『現在幾點?』

 

 

『蛤....喔喔現在七點零六啊』我指著手錶說,心裡便OS,啊是不會看自己的手機是不是?

 

 

『幾點下班?』

 

 

『五點多吧』

 

 

『我叫妳什麼時候來?』

 

 

『下班馬上來.......』我低頭,他媽的老娘又不是細胞,我會餓啊。

 

 

『以後妳遲到就扣妳的薪水』他冷血無情的說。

 

 

之後我把手放到背後默默的比了中指,至少這樣可以忍住踹共的衝動。

 

 

『從廚房廁所到客廳,所有打掃工具都在廚房旁邊』語畢,他就走去沙發上坐在那邊看著雜誌。

 

 

『為什麼不自己掃啊?而且掃完會很有成就感誒』我說。

 

 

『這裡沒有妳說話的餘地』他說。

 

 

幹就這樣一句話句點了老娘。

 

 

根據夏筱悠的估計恐怕8點半才能到家嗚嗚嗚嗚。

 

 

『你家就只有你一個在住噢 ? 』

 

『什麼時候又換你說話了?』他瞪我一眼

 

 

『唉呦 問一下會死噢』我直視著地板問著他。

 

 

『我女朋友跟我一起住』

 

 

疑疑疑疑疑疑 ? 他有女朋友 !!!!!!!!!!!!!!!!!!!!!!!!!

 

 

『你有女朋友 !!!!!!!!!!!!』 我驚恐的把手上的拖把摔到地上,雙眼看像他。

 

 

他卻淡淡的回應、『騙妳的』

 

 

『幹.....』 我蹲下撿起那無奈的拖把。

 

 

『妳有沒有男朋友 ?』 他問。

 

 

『算是有吧,不過是對方家長自己說的,根本沒有管到小孩子的心情啊 !!!!!!!!! 你懂嗎 !!!!!!』我又大聲咆哮著。

 

 

『有人想娶妳就不錯了』 他翹著腳說。

 

 

『如果對對方沒感覺,嫁給他幹嘛 ? 』

 

 

『就是、寧願到死,也不願意嫁給一個根本不愛我的人』 我認真的對著他說。

 

 

看著他沒有回應,我又說了、 『唉你不懂的』我繼續無奈的拖著我的地。

 

 

『妳爸媽叫妳嫁給一個妳跟本不愛的男人』

 

 

『!!!!!!』我滿臉正經看向他。

 

 

他馬的我一直以為我會這樣自言自語下去,被他當作神經病,沒想到他都有在聽 !!!!

 

 

『好了妳可以回去了我要出去了』 他站起來拿起外套說著。

 

 

『蛤....喔喔』我應了聲,便把所以掃具整齊的放回原位。

 

 

我踏著心奮的腳步,往著家裡走去。

 

 

當我打開門的那一刻,他便映入眼簾。

 

 

『你在這幹嘛....?』他的出現讓我驚嚇不已。

 

 

『等妳啊,夏筱悠』他回的輕鬆,語氣平淡並沒有什麼起伏。

 

 

『知道現在我最不想看到誰嗎? 』我脫下鞋子往家裡走去,而他走在我身後。

 

 

『余子翔,你別鬧了』

 

 

『妳現在可是我的未婚妻憑什麼我不可以來找妳』他靠近我的耳朵,一句一句吐在我臉頰上。

 

 

『你明明知道我不愛你了』

 

 

『那又怎樣』他便在我臉頰上吻上了一唇。

 

 

他媽的今天一早這個李赫宰衰人,現在又來個余子翔煩不煩?

 

 

『夏筱悠你回來啦』沒錯這種時候就是鬼不知人不覺的老媽子出現。

 

 

『好像打擾到你們了』看著我們的畫面,她似乎是在演八點檔,那明明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還故意來攪局的三八婆啊。

 

 

余子翔靠在我肩膀上,我長順的頭髮便蓋住他的雙臉,他一次次的呼吸聲,便吐在我的身上,氣息還是如同以前一樣,可惜看透了。

 

 

『我要去洗澡了』

 

 

『我今天要住在這』

 

 

『乾我屁事?』

 

 

我起身走向房間,走向衣櫃拿起換洗衣服,便往浴室走去。

 

 

搞的我好像是你解決生理需求的人一樣,耖。

 

 

余子翔大學時候的直屬學長,那時候我們曾有交往過,那時候我很愛他很愛很愛,可是那都是曾經了,人會變心也會變。

 

洗完澡後,拿著手機往客廳走去,腦子突然一閃,他在客廳我在去客廳絕對悲劇還是在房間好了。

 

 

但是猜測錯誤的話就更悲劇了....。

 

 

『幹嘛以為我去妳房間啊』正在猶豫的時候余子翔又在我耳後講著。

 

 

『幹講話就講話有必要靠那麼進嗎?』我瞪他一眼。

 

 

往房間走去,而他也走了進來。

 

 

耖早知道我就一直呆在浴室就好了。

 

 

『跟屁蟲啊』

 

 

『幹嘛總是對我那麼兇啊』他語氣依舊溫柔,也是當初我喜歡上他的原因。

 

 

因為太過溫柔,以為他的溫柔只屬於我們之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宰其實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