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ure-20131028-193722_副本

所謂的幸福就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幸福,可以在你身邊突然出現又可以突然消失。

而很北爛的就是抓也抓不住 。 真的很他媽的擦肩而過啊。

 

『夏筱悠,妳到底要不要上班?』每個故事幾乎都從早上開始。

 

可是很機車的就是,這是最美好的開頭。

 

老媽就是要當那個超級討人厭的角色,然後還要兇兇巴巴的把自己的兒女趕出家門。

 

『起來了啦』然後女主角在邋邋遢遢的起床。

 

之後在無限落魄的走進浴室。

 

『媽,我走了』 在擺臭臉的走出家門。

 

『要滾就快滾』那個總是當最安靜的角色就會突然出聲,就是哇老北。

 

『苦命,一群沒良心的家人嗚嗚』

 

騎上了,最親愛的小白,自以為很美的戴起安全帽,然後跨上摩托車,往公司騎去。

 

拿起了老媽的愛心早餐,走進了旋轉門,跟警衛阿伯打招呼,按下了往上的電梯按鈕。

 

要開始了 !!! 踏進這一步,就是虐待的開始了嗚嗚 (?) 還沒完全走進辦公室,就聽到裡面的男人喚著:

『一杯卡布奇諾,微糖,去冰,十分鐘以內回來』

 

『蛤?』

 

『妳只剩下9分又50秒了』

 

『幹......』

 

他,就是李赫宰,那個良心被狗吃了的男人。

 

『你的咖啡』我喘著氣放在他桌上。

 

『我不喝便利商店的』他連一眼也沒看著我,反而繼續批改他的公文。

 

『耖你媽的,反正都一樣是有差嗎,偶爾喝一下窮光蛋喝的東西是會死嗎?』我心裡是這樣想的...實際上卻完全相反,拿起咖啡倒掉,然後在騎上我可愛的小白,騎去了遙遠的星巴克,之後在無限落破進去那機車男人的辦公室裡。

 

『您的咖啡』我臉上勾起了一抹微笑,眼裡卻是無數的諷刺啊。

 

『下午兩點要開會,快去整理』他冷血無情的說。

 

『先讓我吃早餐好不好』語畢,之後我們就在.......乾瞪眼。

 

『好不好』

 

『不太好』

 

『幹你娘』

 

有時候真的會忍不住,手上那隻中指伸出來的慾望,嗚嗚憋的好辛苦。

 

之後我抱起了那一大碟的文件,在落魄的走出辦公室。

 

『梁勝雨來幫我啊啊啊啊』我往了辦公室內大喊。

 

看見一個無辜26歲男子,踏著無奈又無奈的步伐往我這邊而來。

 

『弟弟你在這樣下去我絕對會愛上你的』他抱走了三分之二的文件後,我便說出了這句話。

 

『姐姐,少噁心了』他頭也不回,直接往會議室走去。

 

『不怕我在角落畫圈圈詛咒你嗎?』

 

『啊我不就哭著跟我媽說,媽媽我被詛咒了!?』他回頭瞪我一眼。

 

『嗚嗚兇屁啊哭給你看哦』之後我開始裝哭。

 

『假掰。』

 

『我恨你,老弟』

 

擺完了所以文件和一瓶白開水後,便走去位子上,吃著老媽的愛心早餐。

 

『我突然覺得我活過來了啊,老弟』我對著前方低著頭,寫資料的梁勝雨喊著。

 

『姐姐。妳可不可以安靜幾分鐘』他對我拋了一個白眼。

 

『你明明知道姐有過動』

 

他無奈的搖頭。

 

『夏幽靈,妳準備好了沒』聽見裡面的男人在叫,我立刻放下吐司麵包。

 

『老闆,我叫夏筱悠』我彎腰擺頭走進他的辦公室。

 

『開始開會』他完全不鳥我,直接從我旁邊走開,往會議室走去。

 

『怎麼會有這種男人啊』又默默在他背後指了一個中指,爽快。

 

『走吧弟弟』之後我就拖著梁勝雨進了會議室。

 

李赫宰。風雲人物啊,Only 保養品公司的總經理,可是人就是那種討人厭他傢伙,長帥也沒屁用 !!!!!!

 

『這次我們出的新面膜........』在投影機前面滔滔不絕的講著,而我只能敲打鍵盤上的按鍵。

 

邊心想等等要吃什麼的我,靈魂又突然被一種熟稀的聲音拉了回來。

 

『夏筱悠,妳覺得新產品怎麼樣?』

 

『啊...摁....啊不錯』

 

『就不錯?』

 

『非常好啊』順便加上來大拇指。

 

開會結束準備去拿反省單了我哭哭。

 

『發呆啊妳』開會結束,被我們那個大老闆叫過去。

 

『我是在想怎麼幫我們面膜打廣告,才不是發呆哩』嘴角浮上一個好看的弧度。

 

『最好』瞪了我一眼,繼續裝他的冷酷。

 

站了五分鐘後,真的忍無可忍從國小開始就是那隻站也站不住坐也坐不住的人,根本就是傳說中的毛毛蟲人類版。

 

『老闆我可以出去嗎?』妞妞捏捏的說著。

 

『真的是很有病』擺了個手勢。

 

馬上飛快的衝了出去,然後趕快坐在位子上。

 

『妳真的是每天要被罵一次才爽欸』

 

『姐姐我也很無奈』

 

嘆氣又嘆氣,重重的頭直接倒在辦公室桌上。

到了中午,整個精神回了過來,女人最愛的中午休閒時光 耶比 (?)

 

『弟弟一起去吃飯吧~~~~~』整個散發出那種青春女孩的味道。

 

『我跟女朋友有約』

 

『耖見色忘友』 比了個大大的中指。

 

『女朋友可以解決生理想需求,妳不行』

 

『我不喜歡比我矮的人』

 

『我也不喜歡那麼自戀的姐姐』

 

『幹死屁孩』

 

你他媽的居然忍心拒絕這麼可愛又清純的姐姐。

 

『杜涵予一起去吃飯吧』我走過去勾搭旁邊的小妹妹

 

『好啊』杜涵予笑笑的答應。

 

於是發現兩個人都只剩下那幾百塊,只好去吃最便宜的微波食品了。

 

『小七就是那麼的可愛,超值套餐真的愛慘』色色的看著前面的套餐優惠的牌子。

 

『筱悠講話就是很好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宰其實很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